close


上週六早上天氣很好,有點雲在飄,有點風在吹,這樣的天氣真是
適合打藍球,所以和國中老友約去「二重疏洪道」打籃球3對3鬥牛。


假日早上在「二重疏洪道」打籃球,因為人不多所以常常需要和別人報隊。






打完籃球的下午,突然驚覺我像喝醉了酒一樣滿臉通紅,手臂與脖子
背後也是紅通通的,實在很嚇人(明明早上就沒有什麼太陽啊)。







為了在下週一上班時不會驚嚇到同事,所以就去「康是美」買了一罐 「蜜妮高防曬乳液」50ml,SPF指數48(話說我也不知道這代表什麼..) 還有一罐「蘆薈曬後凝露」150ml,一盒十包的「我的美麗日記--蘆薈 奈米面膜」,另外「康是美」還很好心的送了一包「露得清」細白煥 彩乳液5ml(咳…有誰想要的找我報名,限女性一名。) 總計花了我450元。 而使用的結果是感覺「蘆薈曬後凝露」與「蘆薈奈米面膜」還滿有效的, 週日一天分早中晚在手臂與臉上各敷一次「蘆薈曬後凝露」,搭配中午 與睡前再敷上「蘆薈奈米面膜」一次,終於在下週一時全身退紅,不再 是一隻被煮熟的蝦子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